新浪体育 NBA

鹈鹕1年合同签下总冠军控卫 外线再添上一杆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后卫伊恩-克拉克已经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克在勇士队的板凳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上赛季常规赛,克拉克代表勇士出场77次,场均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37.4%。

今年夏天,克拉克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可能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最好射手。

尽管勇士队对克拉克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们不会和他续约,因为勇士队已经引进了外线得分手尼克-杨(1年520万美元)。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包括湖人和雄鹿在内的一些球队都对克拉克表示出了兴趣,但最终,克拉克与鹈鹕达成了一份1年的合同。

克拉克的加盟无疑将会提升鹈鹕队的外线投篮。此外,由于鹈鹕队已经决定让拉简-隆多和朱-霍乐迪一起担任首发后场组合,因此克拉克将担任替补控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