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刺头热身赛打人令主帅心寒:都30岁了没责任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据《CBS体育》报道,刚刚加盟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利,近日在一场热身赛中与荷兰队球员发生冲突,导致手指受伤将缺席欧锦赛正赛。意大利队主帅托雷-梅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弟子,他对加里纳利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

意大利与荷兰队的一场热身赛,加里纳利因与对方中锋发生争执,随即在赛场中上演“拳击大战”。加里纳利赛后检查确诊为右手拇指受伤,好在不需要手术治疗。不过他将确定缺席欧锦赛的比赛,这对于意大利队来讲是个不小的损失。

意大利队主教练同时也是马刺队助理教练梅西表示,对加里纳利的这种行为表示无法理解,甚至难以置信。

“我无法解释他的所作所为,简直难以接受。这种为了伸张自认为的正义行为,让我感到很厌恶。他道歉了,也受了伤。但是我不想跟他说话。很难解释一个30岁的老球员对忠诚和责任是怎样的看法。”梅西说。

加里纳利的缺席会给意大利队构成影响,这是主教练最为担心的。因为欧锦赛的比赛对于意大利来讲至关重要,在欧洲篮球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意大利若想有所突破,还真得需要明星球员的压阵。

“他的缺席将会影响我们球队,因为我们会失去一些他的天赋。但是体育向来有着不可预知的结果,很多时候都充满着戏剧性。”梅西说。

加里纳利预计恢复痊愈后,将会前往快船队训练营,为了新赛季球队征战而做准备。希望加里纳利能够从这次冲突事件中吸取教训,对自己严格要求。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