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赞!球队官推竟然有妙用 有这福利你愿意干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近日一桩网络情缘在萨克拉门托国王传为佳话。该队社交媒体运营部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球队官推和一名女网友相识相恋,终喜结连理。

近日,供职于国王社交媒体运营部的Shahbaz Khan和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而他二人当初相识竟然是通过国王的官方推特。

先将时钟拨回(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4日。当时就供职于社交媒体运营部的Khan在当天早上9点19分,通过国王官推给一位名叫Ferheen的女网友发去这样一条私信:

“Ferheen,我们非常欣赏你拍的照片!此前我们曾告知你,已将这些照片发送到推特上,希望在征得你的同意后,还能将其发到IG上。我们会在IG上给你点赞,如果你在线的话,我们还会@你。感谢你的支持,国王加油!”

Ferheen在10点44分回复写到:

“好的,我非常乐意这么做!我的IG账号也是@ferheeeen!多谢你:)”

谁也没料到,就是这看似简单的官推和球迷的互动,竟成就了这样一段网络情缘,Khan也抱得美人归,不得不感慨:缘妙不可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