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新援国家队热身赛与人斗殴 拇指不慎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今夏加盟快船队的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在一场意大利和荷兰的热身赛中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结果导致右手大拇指受伤。

这场意大利与荷兰的热身赛中,加里纳利在篮下卡位时与荷兰球员柯克发生冲突。当时柯克给了加里纳利一肘子,随后加里纳利挥出一记右拳,直接击中柯克的脸部。

在这次冲突中,加里纳利不慎右手大拇指受伤。

据NBA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透露,虽然达尼罗-加里纳利的右手大拇指受伤,但是他预计将会参加新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营,而且也不需要接受手术。

达尼罗-加里纳利拥有不少伤病史,他的膝盖、脚踝、小腿和腹股沟都受过伤。2013-14赛季,他曾因为膝盖十字韧带受伤而整个赛季报销。

今年夏天,快船、掘金和老鹰之间完成了一桩三方大交易,达尼罗-加里纳利被先签后换到快船队,而且他得到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2分和5.2个篮板,外加2.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