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双向合同签下第三控卫 他有机会转正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迈克尔-斯考托报道,休斯顿火箭已和2016年第45顺位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斯考托发推写到:“据知情人士告诉@BBallInsiders,火箭已和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现年22岁的杰克逊来自圣母大学,身高1.85米,体重91公斤,司职控卫。2016年选秀他在第4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但仅为绿军出战了5场,合计出战17分钟,4投3中得到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在屡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后,今年7月16日他被绿军裁掉。

所谓双向合同,是指NBA球队可以在15人名单之外预留2个名额,签下该合同的球员在分别效力NBA和发展联盟时,他的工资将按不同比例发放。如果该球员单季在NBA待的时间超过45天,球队就得开出一份正式合同,来让该球员“转正”。

新赛季杰克逊是在火箭“转正”,还是成为毒蛇队一员,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