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年230万!尼克斯签31岁流浪汉 他曾爆砍20+2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拉蒙-塞申斯已经和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今年31岁的拉蒙-塞申斯是2007年的56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其中包括:雄鹿、森林狼、骑士、湖人、山猫、国王、奇才和黄蜂。

上赛季,塞申斯在黄蜂队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和2.6次助攻。

职业生涯至今,塞申斯场均得到10.6分和4.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有爆砍20分、24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逆天表现。

尼克斯队试图在今年夏天彻底进入重建。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尼克斯在首轮第8顺位选择了法国年轻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他也被视为尼克斯重建的核心之一。

由于尼克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续约德里克-罗斯,因此他们需要寻找一位老将控卫来辅佐尼利基纳,而拉蒙-塞申斯成为了尼克斯的选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