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曾让姚明后怕 格林能防他?8张图看最恐怖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尼尔被誉为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巅峰时期的奥尼尔简直就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存在。他不仅有常人难以企及的力量,还有灵活的脚步和出色的内线技巧,有多少内线被奥尼尔打得毫无脾气。那么奥尼尔巅峰时期的力量到底达到什么程度呢?

在进入NBA前,奥尼尔就已经在大学联赛上扣碎过篮板,恐怖的力量可想而知。

而在进入NBA之后,很多篮板和球架都没能幸免。奥尼尔曾在一次扣篮中,直接将整个篮球架扣倒。从大学到NBA,奥尼尔一共扣坏或者扣碎6块篮板和篮架。后来NBA为此还加固了篮球架。

刚进联盟时,尤因等超级内线面对奥尼尔时也是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或许只有大梦奥拉朱旺才能够降服奥尼尔这头怪兽。

面对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奥尼尔霸气扣篮,从海军上将的脸上可以看出他有多么的绝望。

当年,姚明在和奥尼尔首次对决之后坦言:这不是实力的比拼,这是我非常非常吃惊的,我就属于是负隅顽抗了。姚明在下场后的第一句话是我还活着,我还活着!奥尼尔打得姚主席都后怕了。

也许在场上我们看不出奥尼尔身材的魁梧和力量的强大,但是和普通人在一起,立马就见分晓。身高1米96肌肉爆表的的巨石强森与奥尼尔合影时,瞬间就变得十分苗条了。

奥尼尔曾经受邀作为特别嘉宾参加WWE的比赛,在比赛中奥尼尔加速来了一个飞肩撞,把体重441磅(大约200公斤)的BIG SHOW撞下擂台!这足以看出奥尼尔的力量有多强。

近几年NBA小球风盛行,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更是横扫全联盟,三年两冠证明他们的成功,而且联盟其他球队似乎还没有找到能够对付勇士队的好办法。姚明曾说过想要破解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必须得有巅峰时期的奥尼尔。

那如果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对阵勇士队时,勇士防守大闸追梦格林能够防住吗?答案应该很明显。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轻松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