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1年合同续约替补中锋 众神归位要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今夏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已经和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续约合同。

去年夏天,麦基与勇士队签了一份1年140万美元的底薪。

上赛季,作为一名篮框保护者的麦基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他的表现还超出了预期。

更重要的是,麦基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打出了高效的表现,场均得到6.1分,外加3.2个篮板和0.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5.2%。

最终,麦基在勇士队得到了一个NBA总冠军,并完成了自我救赎。

今年夏天,麦基与勇士队的续约过程并不顺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麦基与快船和国王等球队会面过,而勇士队则尽快先续约了那些更加重要的球员。

期间,还传出过麦基对勇士队感到不满的消息,不过他的队友和教练都非常支持他。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他希望勇士队能续约麦基。

终于,麦基今天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续约合同。随着麦基的续约,勇士队目前已经有15个保障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