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1控卫正式完成续约 4年1.7亿比哈登还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今天正式宣布与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完成续约。

由于沃尔入选了上赛季的最佳阵容,因此他符合新劳资协议里的指定老将特例,这使得沃尔与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

“回归我在职业生涯至今所了解的唯一一支球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沃尔表示,“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李昂西斯先生(奇才队老板)和厄尔尼-格伦菲尔德(奇才队总经理),我所有的教练和队友们,感谢他们在过去七年里对我的支持。我知道我在这支球队的角色是领袖,我将会继续努力训练,提升我的比赛并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华盛顿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期待着为社区做出更多的贡献。”

今天,沃尔还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奇才队续约的照片,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在身边。

“合同搞定了!华盛顿,让我们加油!”沃尔在IG上写道。

“约翰(沃尔)拥有特别的天赋,而且是我们球队的基石。”奇才队老板李昂西斯在声明中说道,“这次签约意味着奇才队在未来几年的稳定性,以及巩固了我们球队的承诺——通过选秀大会并发展天赋。约翰的球技和领导力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