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蜜别乐!这队交易为省钱 后续动作也无关甜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天波特兰开拓者和布鲁克林篮网达成交易,一下子省出4400万美元的奢侈税。但在CSN记者Dwight Jaynes看来,开拓者此举和休斯顿火箭、卡梅罗-安东尼无关,只是为了省下奢侈税,哪怕后续有其他交易,也应该和甜瓜无关。

根据报道,开拓者今天将阿伦-克拉比送到篮网,换来前锋安德鲁-尼科尔森。随后,开拓者想裁掉尼科尔森,延期支付他的剩余合同。

据分析,开拓者通过此笔交易一下子省出多达4400万的奢侈税,并获得了一个总额1290万美元,但只能使用一年的交易特例。

省钱只是开拓者此举的目的之一,他们和克拉比分手无论如何都不算是一件坏事。克拉比是名出色的射手,但并非一名好球员。他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防守不利,还不善于传球,而篮网却从很早就对他感兴趣。

可以说这笔交易会是其他一笔或多笔交易的导火索,毕竟开拓者如今有了更充足的薪资空间。但Jaynes表示:“正如我在今天早些时候说的,截至目前我仍未看到任何和火箭有关的三方交易提案浮出水面。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应该都和这个计划中(与安东尼有关)的交易无关。”

此前开拓者后场双枪曾极力招募安东尼,但安东尼的团队坚称他只愿为了加盟火箭而放弃交易否决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