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突然铁心要走让骑士悔死 本可换来这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和扎克-罗维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前后,步行者队曾向骑士队提出用保罗-乔治换凯里-欧文,但是遭到了骑士队的拒绝。

自从步行者队将乔治摆上交易货架之后,骑士队非常希望能得到这位全明星小前锋。

“我知道在选秀大会前后,在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讨论中,骑士队不愿意用凯里-欧文单换保罗-乔治。”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说道。

扎克-罗维随后说道:“我们可以在节目里这么说:步行者提出用保罗-乔治换凯里-欧文。这件事情曾发生过,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源。”

“而且发生过多次。”温德霍斯特补充道。

之后,骑士、步行者和掘金也讨论过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乔治去骑士,勒夫去掘金。据说这笔交易几乎将要达成,但是步行者最后时刻退出,然后将乔治交易到雷霆。

如今,欧文已经明确提出交易请求。对此,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说道:“我认为凯里已经非常明确地表达了他的观点,那就是他不想再和勒布朗待在同一个更衣室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