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克斯想要火箭小魔兽 有他就愿放走安东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NBA官网专栏记者莱恩-迪克森表示,如今仍很难说有关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何时发生,除非休斯顿火箭愿意将克林特-卡佩拉放进交易中,或吃下乔金-诺阿的烂合同。纽约尼克斯暂时对莱恩-安德森不感兴趣。

近日,迪克森和球迷在网络上互动。期间,有一名球迷发问:

“你是否认为卡梅罗最终会加盟火箭?我知道他的团队声明火箭是他的首选。”

对此,迪克森回答说:

“我明白一个道理:永远别把话说死。很难说这笔交易会怎样发生,除非,不管通过何种途径,能让火箭答应去做一些截至目前他们仍未去做的事儿,比如将克林特-卡佩拉这样的年轻球员放进交易中,或吃下乔金-诺阿的烂合同。他们会令尼克斯满意吗?应该会的。但截至目前火箭还并没这么做,而尼克斯对莱恩-安德森或开拓者的莫里斯-哈克利斯暂时还不感兴趣。”

最近有消息称,为了促成交易,火箭愿意将特雷沃-阿里扎放入交易,但这个消息来源的可靠性令人生疑,而此番又跳出了卡佩拉的名字。火箭是否会为了安东尼而放弃卡佩拉?(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