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4800万!37岁神锋回归圣城 迎来第17个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与马刺队正式签下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沃神还透露,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的薪水是部分受到保障。

今天,马刺队官方宣布了与加索尔续约的消息。

去年夏天,加索尔与马刺队签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4分和7.8个篮板。

今年夏天,加索尔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1620万美元的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这使得马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完成其它签约,包括引进鲁迪-盖伊以及续约马努-吉诺比利等。

今年1月,加索尔不慎左手骨折,等到他复出之后,他的首发位置被戴德蒙抢走。但即便如此,加索尔还是很好地接受了替补角色,并转型成为一个能拉开空间的五号位。

现在,加索尔以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马刺队。37岁的他即将开启第17个NBA赛季,等到这份合同结束之后,加索尔预计也将退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