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马刺出手签三员悍将 波波爱徒东游入老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接连出手,接连正式签下德维恩-戴德蒙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同时认领了被达拉斯小牛裁掉的尼古拉斯-布鲁西诺。

据Sportando报道,老鹰近日接连完成了和戴德蒙、伊尔亚索瓦的正式签约。

今天,老鹰总经理兼篮球事务部总管特拉维斯-施伦克宣布,他们已正式签下了前马刺中锋戴德蒙。按照规定,合同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上赛季戴德蒙为马刺出战76场,先发37场,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5.1分6.5个篮板,命中率62.2%。他共有13场篮板上双,有21场比赛篮板和盖帽领衔全队。

“德维恩是一位在成长中的、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他能护框,也能参与进攻,”施伦克说,“他上赛季在一支极为出色的球队中扮演了非常有价值的角色,能将他带到亚特兰大我们无比开心。”

生涯迄今,戴德蒙共为勇士、76人、魔术和马刺出战224场,先发78场,场均出战14.6分钟,得到4.3分5.1个篮板,命中率57.1%。

今天老鹰还宣布和伊尔亚索瓦完成续约。据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此前报道,伊尔亚索瓦和老鹰达成了一份1年600万美元协议。上赛季伊尔亚索瓦辗转3队,其中为老鹰出战26场,场均出战24.3分钟,得到10.4分5.8个篮板。

此外,老鹰还认领了被小牛裁掉的阿根廷球员布鲁西诺。他是在当地时间周四被小牛裁掉的,而希望补强侧翼的老鹰一眼相中了他,认为他是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适合老鹰的建队思路。

上赛季,布鲁西诺在小牛迎来菜鸟赛季,场均出战9.6分钟,得到2.8分1.8个篮板。本月他曾代表小牛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6场下来场均出战20.7分钟,得到8.8分4.7个篮板,46投19中。

布鲁西诺素以聪明的头脑和精湛的射术出名,只是身体还显瘦削。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下赛季年薪131.2611万,而2018-19赛季(年薪154.4951万)则是无保障。

据悉,完成上述一系列动作后,老鹰只剩一个第3控卫位置需要补强。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