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发视频心情沉重 疑似回应欧文离队言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疑似在回应凯里-欧文关于不愿意再跟他一起打球并且想离开骑士的言论。

视频中的詹姆斯一开始在跟着Meek Mill的新歌摇头,虽然画面是黑白的,但詹姆斯看上去是沉浸在音乐中自嗨。但视频放到一半,画面转为彩色,詹姆斯摇头的速度降下来,字幕上出现“心情沉重”的字样,还配上了几个火焰的表情符号。

在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的消息曝光之后,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依旧保持更新,但没有任何一条跟欧文有关。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已经告诉了骑士管理层,他不会干涉球队对欧文事件的处理,并且会继续专心于自己在休赛期的训练。

但显然,詹姆斯并非对欧文的言论完全不在意。在欧文的言论被曝光之初,就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在得知消息之后将近崩溃。而这条视频也极有可能就是詹姆斯在表达自己对欧文的不满和失望之情。

此前,在海沃德宣布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他的爵士队友戈贝尔也曾发自拍视频表达不满。不知道詹姆斯和欧文的友谊是否会像海沃德和戈贝尔那样,就此走到尽头。

(南安北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