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乒乓胜丁宁!和美女尬舞!库三岁在北京玩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阴。在经历了多日35+摄氏度的桑拿天过后,北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凉爽。

这一天,金州勇士队巨星斯蒂芬-库里正式开启了个人的第三次中国行。幸得天公作美,库里并没有成为球迷们所担心的“热裤(库)”。

上午,库里来到了本次帝都之旅的第一站——中央电视台。没错,就是那条著名的“大裤衩”。在这里,库里向人们展示了一回什么叫做真正的“大心脏”!

在位于37层楼的“天眼”处,库里在一片透明的玻璃台上连续做了3个俯卧撑,而在他的身下,便是东三环密集的行人和车流。一阵死撑之后,库里在玻璃台上打起滚来,仿佛是在哀嚎“吓死宝宝了……”

来到文化古城北京,怎能不去胡同逛逛?这不,库里就带着媳妇儿坐着一辆红色敞篷“跑车”,开始了一趟文化体验之旅。

小车坐着,小凉风吹着,那叫一个惬意!

稍作休整,库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奥林匹克体育馆。近千名球迷早已集结在此,等待着自己心中的偶像。

下午三点半已过,库里终于出现在了舞台中央,手中还捧着一座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尽管库里的出现比原定时间晚了进两个小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们的热情。库里一出场,全场便爆发出阵阵的“MVP”呼声,简直快要把球馆的穹顶掀翻。

此次一同随库里来到中国的还有他的弟弟,目前在达拉斯小牛队效力的塞斯-库里。

活动一开始,兄弟俩便化身篮球教练,向Jr。 NBA的小学员们传授运球技巧。

4分钟的时间内,库里变换了N种运球方式,看得人眼花缭乱。这一幕让人不得不感叹,库里简直就是一本行走的运球教科书!

兄弟同台,免不了来一场“手足相争”。作为哥哥的斯蒂芬-库里在团队赛和技巧挑战赛连胜弟弟两局。

技巧赛上,库里遭遇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在一波激动人心的6连中之后,库里竟然折在了自己最为擅长的三分球上(连续3次打铁)……如今,库里也总算是体会了一回社会主义篮筐的厉害……尽管如此,库里依旧力压弟弟,拿下了这一轮的胜利。

但在接下来的三分球大赛中,库里则没能继续高奏凯歌。弟弟手感发烫,率先拿下20分,而重压之下的哥哥只得到了17分。

结束了Jr.NBA的活动之后,库里又来到了中国古代皇帝的宗庙——太庙。一场属于库里、属于各界明星、更是属于球迷的狂欢盛典拉开了帷幕。

夜色下的太庙庄严而神秘,金色的灯光让一切都显得熠熠生辉。

场下有为球迷设立的各式互动体验区。

在这里,你既可以拥有带有库里专属元素的文身,

也可以让发型师们在现场为你打造一款库里元素的发型,简直不要太酷!

场地一旁,还有一幅巨大的涂鸦,惟妙惟肖。


晚上八点,库里从太庙一路走来,奔向中心舞台。在这里,“库三岁”真心玩儿嗨了!又是和美女尬舞,又是挑战跆拳道和乒乓球,小学生真的很忙。

面对两位美女的热情邀舞,作为“金州舞王”的库里却是故作淡定。莫非,库日天这是害怕回家被媳妇儿罚跪搓衣板?

接下来,库里兄弟又遭遇了神秘嘉宾的接连挑战。率先登场的是女演员、同时也是前国家跆拳道冠军张蓝心。

在美女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库里似乎很快便解锁了这一踢腿技能。

你给库里这个踢腿的动作打几分?

接下来出场的是女子奥运乒乓球冠军——丁宁。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库里居然赢了大魔王!!

没错!在与丁宁的对抗中,库里“幸运地”在大魔王的身上拿下1分。

这可把库里高兴坏了,只见他满场飞奔、手舞足蹈,活脱脱像个200斤的孩子!不过大魔王说了,人家只使出了0.5%的功力~

时间将近夜晚9:30,库里在全场整齐划一的MVP呼声中离开舞台。狂欢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经历了12+小时的活动之后,库里结束了中国行北京站的行程。下一站,他将飞往成都,开启新的未知之旅。

(高静 邱泽 刘奕良 发自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