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1年底薪续3冠功臣 14年老兵他也一人一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已经与迈阿密热火队续约了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今年37岁的哈斯勒姆是2002年的NBA落选新秀,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他一直为热火队效力,至今已经有14个赛季。

这14年里,哈斯勒姆帮助热火夺得了3个NBA总冠军,而且一直被认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上赛季,哈斯勒姆因伤只打了16场比赛,场均8.1分钟内得到1.9分和2.3个篮板。

虽然哈斯勒姆的数据已经大不如前,但是热火队依然很看重他对球队的价值。

今天,热火队老板米奇-哈里森在推特上写道:“UD”(哈斯勒姆姓名的首字母)并暗示今夏自由球员哈斯勒姆将返回热火队。

据一些迈阿密媒体报道,等到哈斯勒姆结束了中国行之后,他就将和热火队正式签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