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豪强重签詹皇小弟 优质控卫骑士为何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ESPN记者沃神爆料,灰熊签下马里奥-查尔莫斯,时隔一年查尔莫斯重返NBA。

据沃神爆料,查尔莫斯此次和灰熊签约的是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现年31岁的查尔莫斯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1分2.5篮板3.8助攻1.5抢断。

在完成签约后查尔莫斯在自己INS上发表自己身穿灰熊球衣的图片,以庆贺自己重返球队。

查尔莫斯是2008年第34顺位新秀,生涯前6年效力于热火。2011年到2014年连续4年跟随球队打进总决赛。

特别是2012和2013热火两连冠时期,查尔莫斯作为詹姆斯小弟,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出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13年热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查尔莫斯因为战术问题与詹姆斯产生了分歧,要知道詹皇之名在整个联盟都是如雷贯耳,走到哪里都是领袖的地位。而查尔莫斯并不在意这些,依然坚持己见,虽然詹姆斯一度气冲胸肺,但是到最后,还是詹姆斯主动向查尔莫斯道了歉。

2015-16赛季查尔莫斯被交易到灰熊,在灰熊的55场比里赛场均可以得到10.8分、3.8次助攻、1.5次抢断,2016年3月受跟腱重伤遭到灰熊裁员。

去年有传言骑士想要签约查尔莫斯,想要把他再带回詹姆斯身边,但是遗憾的是查尔莫斯并没有通过骑士的试训。

此番查尔莫斯重返灰熊就是想重新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还能够在NBA立足,证明自己还可以场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