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2000万!马刺励志哥东游 12队乱斗鱼腩捡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沃神报道,今夏非受限自由球员乔纳森-西蒙斯已经和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份3年期合同。

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西蒙斯与魔术队达成的是一份3年全保障合同。

西蒙斯本是马刺今夏的受限自由球员,但是由于双方始终无法达成续约协议,马刺于昨天撤回了对西蒙斯的资质报价,使得后者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今年27岁的西蒙斯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在发展联盟锻炼了一段时间之后,他终于在马刺队获得机会。

上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场均出场17.8分钟,得到6.2分、2.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0.5分。

据悉,由于没能和马刺达成协议,因此西蒙斯随后专注于和其他球队讨论合同。

其实当西蒙斯还是受限自由球员的时候,就有多达12支NBA球队希望得到他。所以当西蒙斯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之后,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就变得更加积极了。

最终,乔纳森-西蒙斯以一份3年的保障合同转投魔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