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白人正式加盟绿衫军 将继续身披20号战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全明星小前锋戈登-海沃德。

尽管海沃德的合同细节没有被公布,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海沃德与凯尔特人达成的是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无论你是在讨论这支球队的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波士顿凯尔特人都是非常特别的。”海沃德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成为波士顿总冠军文化的一部分,加入我的新队友以及史蒂文斯教练,并努力为凯尔特人带来第18个总冠军。”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戈登以及他的家人加入凯尔特人大家庭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说道,“自从进入NBA之后,他每年都在提高,并达到全明星的水准。我们在重建过程中一直保持耐心,希望能更进一步并在最高的水准上竞争。”

上赛季,海沃德在爵士队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1.9分,外加5.4个篮板和3.5次助攻,并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随着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他将身穿20号球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