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签下场均11+6落选秀 他这宣言绝对看哭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宣布和落选秀克里斯-布歇(Chris Boucher)签下双向合同,而布歇一句话道尽心酸:“告诉妈妈,我们再也不用饿肚子了。”

今天勇士宣布和落选的新秀前锋布歇签下一份双向合同。按照规定,合同的具体内容并未公布。

现年24岁的布歇身高2.08米,体重91公斤,来自俄勒冈大学。2016-17赛季他曾入选Pac-12区最佳防守阵容,并获得Pac-12区最佳阵容提名。在3月10日的分区半决赛遭遇左膝韧带撕裂前,他在上赛季出战31场,场均得到11.8分6.1个篮板2.6次盖帽。

在俄勒冈大学效力2个赛季,布歇总共出战69场,首发47场,场均出战24.8分钟,得到12分6.8个篮板2.8次盖帽。因为伤病,他在2017年选秀中落选,但如今终获勇士一纸合约。有趣的是,他在俄勒冈大学的队友乔丹-贝尔在今年被公牛选中,随即被换到勇士,二人在NBA重逢。

能被勇士看中可谓无限风光,然而布歇的童年并不幸福。他出生于加拿大圣卢西亚的卡斯特里茨,5个月大的时候便和母亲一起搬迁到蒙特利尔父亲那里。但不久后他的父母便离婚,他和父亲也交恶,父亲曾认为他不过是个“废物”。

由于家境贫寒,布歇在16岁便被迫辍学到一家餐馆去当厨师和洗碗工,但篮球之梦却始终未曾泯灭。在和勇士完成签约后,布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签约照,并写下了一段令人心酸的文字:

“我曾对妈妈说,总有一天我们不会再饿肚子了,正式签约。#gnsl#godbless#godubs。”

NBA不乏幼年经历悲惨,随后却闯出一片天下的球星。布歇又会书写怎样的励志传奇,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