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官宣1800万妖卫加盟 为追詹姆斯做铺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签下了24岁的侧翼球员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

波普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自由球员签约。下周三,湖人队将为波普的加盟召开新闻发布会。

波普原本是活塞队今夏的受限自由球员,但是活塞队放弃续约波普,使得波普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最终,湖人队迅速出手,并与波普达成了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

波普的加盟不仅补强了湖人队的侧翼位置,而且还能为湖人带来外线投篮以及防守。

上赛季,波普场均得到13.8分、3.3个篮板和2.5次助攻,还有1.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35%。

湖人与波普签约1年,将不会影响湖人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波普和勒布朗-詹姆斯拥有同一位经纪人(里奇-保罗),因此美媒体认为湖人此番签下波普可能是在为明年夏天追詹姆斯做铺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