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克二世来了!小牛签下天王老乡 俩人神同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报道,达拉斯小牛和德国前锋马克西-柯勒贝尔签下一份部分保障的底薪合同,后者和德克-诺维茨基一样司职四号位,并同样来自德国沃尔茨堡。媒体惊呼:小牛签下了德克二世!

据知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

“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牛已和德国前锋马克西-柯勒贝尔(Maxi Kleber)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的底薪合同。柯勒贝尔现年25岁,来自德克-诺维茨基的故乡沃尔茨堡。”

柯勒贝尔出生于1992年1月29日,身高2.07米,体重98公斤,司职四号位。2014年他参加NBA选秀但未能被选中,从2015年起他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曾2次入选德甲全明星,并在2017年入选德甲最佳阵容二队和欧洲杯最佳阵容二队,并被评为最有效率球员。

此前,小牛刚和39岁的诺天王完成续约,如今又签下比他小14岁,同样来自沃尔茨堡的柯勒贝尔。诺天王必然会对老乡照顾有加,而柯勒贝尔能否成为德克在达拉斯的衣钵传人,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