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年1050万!西部第四签下大闸 填最强白人空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侧翼萨博-塞弗洛沙已经与犹他爵士队达成了一份2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3岁的萨博-塞弗洛沙是2006年的13号新秀,自从进入NBA之后,他先后效力过公牛、雷霆和老鹰。

上赛季,萨博-塞弗洛沙在老鹰出场62次,场均得到7.2分和4.4个篮板,外加1.7次助攻和1.5次抢断。

自从戈登-海沃德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爵士队并转投凯尔特人队之后,爵士队就急需补强侧翼的阵容深度。之前,爵士队试图和凯尔特人队完成海沃德的先签后换,并希望能得到绿军侧翼贾伊-克劳德,但是没有成功。

在这种情况下,爵士队不得不改变目标,并最终与萨博-塞弗洛沙达成了一份2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爵士队主帅斯奈德曾在老鹰队担任助教期间就非常欣赏塞弗洛沙,这是促成爵士签下塞弗洛沙的一个重要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