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年650万!西北王再出手 欧冠联赛MVP重回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0年NBA首轮6号秀艾派-乌杜已经和爵士队达成了一份2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成功重返NBA。

艾派-乌杜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6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此后,他先后在勇士、雄鹿和快船这3支NBA球队效力过。

自从2015年开始,艾派-乌杜就一直为土耳其的费纳巴赫队效力,并在今年帮助球队夺得了首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而乌杜更是当选为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赛MVP。

今年30岁的乌杜身高2米08,他不仅具备篮下攻击能力,而且传球也非常不错。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他送出12次助攻。

今年5月,就有消息称艾派-乌杜渴望重返NBA,而且多支NBA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甚至包括骑士队。

最终,艾派-乌杜与爵士队达成了一份2年65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成功重返NBA。

自从爵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海沃德之后,他们就开始积极引援。与乌杜达成协议之前,爵士队已经分别签下了侧翼萨博-塞弗洛沙和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