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1年430万签下澳洲大白熊 他补上最弱一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澳大利亚中锋阿隆-贝恩斯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

贝恩斯今年30岁,他是2009年的落选新秀。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马刺和活塞。

2014年,贝恩斯曾跟随马刺队夺得过一个NBA总冠军。

2015年夏天,贝恩斯与活塞队签约。上赛季,他代表活塞队打了75场比赛,场均出场15.5分钟,得到4.9分和4.4个篮板。

凯尔特人签下贝恩斯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虽然他们在今夏得到了全明星侧翼戈登-海沃德,但是也失去了凯利-奥利尼克和阿米尔-约翰逊这两位内线球员。目前的凯尔特人急需补强五号位深度,因此他们与身高2米08的贝恩斯达成了1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

近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们今夏的运作还没有结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