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之王与步行者达成交易 换来41%三分神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沃神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猛龙用科里-约瑟夫换来步行者的CJ-迈尔斯,后者将与猛龙签下一份约3年2500万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

猛龙在昨天为了清理薪金空间,将首发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和两个选秀权换来篮网的贾斯汀-汉密尔顿。

在送走卡罗尔之后,猛龙想要签下自由球员CJ-迈尔斯,但由于薪金空间不够,所以猛龙与步行者达成了先签后换的协议。猛龙送出替补控卫约瑟夫得到CJ-迈尔斯。

而由于迈尔斯是完全自由球员,他将先与步行者签下合同再完成这个交易。这份合同将是一份3年2500万,最后一年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

这个交易需要等待猛龙与篮网交易正式完成之后,才能正式完成。

迈尔斯今年30岁,12年的职业生涯分别为爵士、骑士和步行者效力过,场均能够得到9.8分和2.5个篮板。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0.1分,三分线外的命中率生涯新高达到41.3%。

约瑟夫今年25岁,6年的职业生涯分别为马刺和猛龙效力过。上赛季他出战80场,场均能得到9.3分和3.8次助攻。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