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裁超六2年890万加盟4星之队 骑士又成陪跑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买断澄清期过后,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下一份2年89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此前,老鹰和掘金、快船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涉及的主要球员是保罗-米尔萨普和加里纳利,而克劳福德在这笔交易中被送至老鹰。很显然,37岁的克劳福德无意参与老鹰的重建。昨天,他与老鹰达成了合同买断。

此前,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得到的消息,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而在这场克六的争夺战中,领跑的球队是森林狼、奇才和骑士。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爆料,在澄清期过后,克劳福德将与森林狼签下一份2年89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森林狼在今年选秀大会当天交易到了巴特勒,随后又签下吉布森补强薄弱的大前锋位置,阵容得到极大的提升,具备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现在,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也将加盟,他将成为球队的重要替补得分手和外线火力点。

你认为森林狼的阵容有冲击西决的实力吗?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