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之主送走先发小前3换1 7+4之人值这个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9日,据沃神报道,猛龙与篮网之间达成了一笔交易,猛龙送出德马尔-卡罗尔、1个2018的首轮选秀权和1个2018的次轮选秀权,从篮网得到贾斯汀-汉密尔顿。

对猛龙来说,这笔交易的目的很简单——卸掉合同。卡罗尔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达到3000万美元。

今年夏天,猛龙分别与洛瑞和伊巴卡达成了3年1亿美元和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猛龙队必须想办法清理出一些薪金空间。

结果,卡罗尔成为了猛龙队被清理的对象。上赛季,他是猛龙的首发小前锋,出场72次,场均得到8.9分和3.8个篮板。而他换过来的汉密尔顿,上赛季为篮网出战了64场,场均可以得到6.9分4.1篮板。

既然猛龙是为了卸合同,篮网也不能白帮忙,除了卡罗尔之外,篮网还得到了明年的1个首轮选秀权和1个次轮选秀权。

当然,卡罗尔的加盟补强了篮网的侧翼。之前,篮网对奇才的波特报价4年1.06亿美元,但是被奇才匹配了。

沃神指出,卡罗尔在短期内会成为篮网的首发三号位,而且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在老鹰队担任助教期间曾执教过卡罗尔,而且他很高兴能再次和卡罗尔合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