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年350万!勇士与恶汉续约 有他在谁敢造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扎扎-帕楚里亚已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帕楚里亚是勇士队在去年夏天的重要引援,当时,他可以从其他球队那里得到更大的合同,但是为了争夺总冠军,帕楚里亚与勇士队签了一份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作为勇士队的首发中锋,帕楚里亚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得到6.1分和5.9个篮板。

最终,帕楚里亚获得了回报,并且跟随勇士队夺得了今年的总冠军。

今年夏天,勇士队面临多位重要自由球员。此前,他们分别与库里、利文斯顿、伊戈达拉和杜兰特达成了续约协议。

今天,帕楚里亚的经纪人透露,这位格鲁吉亚中锋已经与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随着帕楚里亚的续约,勇士队的首发阵容保持完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