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劫!马刺2年1700万签猛将 这下真能刚勇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于出手了,他们已经与自由球员鲁迪-盖伊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1700万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盖伊的这份合同是1+1形式,第2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夏天,盖伊选择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34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

起初,市场上对盖伊感兴趣的球队不少,其中包括勇士、雷霆和热火等。但是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进行,上述球队都逐渐找到了他们在这个位置上需要的球员。

如果勇士没有留住伊戈达拉,他们肯定全力追盖伊;雷霆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之后签下帕特森并续约罗伯森;热火续约维特斯,引进奥利尼克,并有意续约詹姆斯-约翰逊。

很显然,留给盖伊的选择已经越来越少。最终,他和马刺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1700万美元的合同。

毫无疑问,这份合同低于盖伊的预期,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盖伊在谈判过程中并没有足够的筹码。

据沃神透露,马刺在过去72小时里一直非常努力地与盖伊达成协议。

对盖伊来说,他能够离开管理层混乱的国王队,并加入一支争冠球队——马刺。他的加盟可以为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阿德分担进攻压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