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4年超5000万签骑士死敌 老东家无力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凯利-奥利尼克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奥利尼克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向沃神透露了这个消息,奥利尼克的这份合同第4年拥有球员选项。

今年26岁的奥利尼克是2013年的首轮13号新秀。上赛季,他代表凯尔特人打了75场比赛,场均得到9分和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4%。

季后赛,奥利尼克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场均得到9.2分和3.2个篮板,外加1.9次助攻。

由于凯尔特人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与戈登-海沃德达成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因此他们不得不放弃签约受限自由球员奥利尼克。

最终,热火队出手并与奥利尼克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

奥利尼克是热火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二笔签约,之前,他们与迪昂-维特斯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