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鹈鹕5年1.26亿正式签神控 靠他辅佐浓眉+考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正式与他们的首发控卫朱-霍乐迪完成了续约。

根据之前的报道,霍乐迪与鹈鹕队达成了一份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第5年为球员选项。

今天,鹈鹕队的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霍乐迪与鹈鹕队签约的照片,而他的妻子和女儿也在旁边。

“签约完成!#鹈鹕”鹈鹕队的官推写道。

随后,霍乐迪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与鹈鹕队续约时,霍乐迪说道:“我的队友们说他们希望我留下,这对我意味着许多。”

值得一提的是,霍乐迪在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开始招募考辛斯与鹈鹕队续约。

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考神被交易到鹈鹕队。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如今,霍乐迪和戴维斯都与鹈鹕队有一份长约,如果能说服考神续约,那么鹈鹕的铁三角核心阵容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