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年1230万!欧洲王登陆NBA 空降洛城补保罗空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与塞尔维亚超级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达成了一份2年1230万美元的合同。

沃神随后指出,这份合同的第2年为球员选项。

这些年以来,特奥多西奇一直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在世界篮球范围内,特奥多西奇都是一位天才级的进攻组织者,比赛极具观赏性。因此,外界一直都等着他登陆NBA。

今年,特奥多西奇终于决定离开欧洲,并前往NBA。

随着快船在上个月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他们急需找到一位真正的控球后卫。

今天,沃神率先爆料称快船队已经和特奥多西奇达成了一份2年1230万美元的合同。

NBA记者比尔-奥拉姆在推特上指出,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此番加盟快船队,就是冲着首发控卫的位置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特奥多西奇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在多年前曾是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队友,而且关系非常不错。

随着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的加盟,快船队将正式进入“空接之城2.0”时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