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送东区最强铁卫换神锋 为巨星还搭上2轮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和活塞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后场防守大将艾弗里-布拉德利,并得到活塞的大前锋马库斯-莫里斯。

另据雅虎记者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中还送出了一个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展望新赛季!新浪小炮智能揭秘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看]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凯尔特人赢得了大牌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由于凯尔特人和海沃德达成了一份4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因此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海沃德,凯尔特人必须清理合同。

现在,艾弗里-布拉德利成为了第一个被清洗的对象。据沃神率先报道,凯尔特人和活塞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并送出布拉德利。随后,雅虎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活塞队送出的是马库斯-莫里斯。

布拉德利不仅是凯尔特人的防守核心,而且还是绿军三巨头时代的最后一位成员。去年,布拉德利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

布拉德利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880万美元。莫里斯的合同还剩2年,未来2个赛季的薪水分别是500万美元和537万美元。

据沃神透露,凯尔特人和活塞达成这笔交易之前,湖人和快船也都有介入。

在这笔交易中,凯尔特人不仅腾出了一些薪金空间,而且补强了前场阵容。对活塞来说,布拉德利的加盟将会影响到受限自由球员KCP的续约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