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6000万!热火签下詹姆斯 为签他还要腾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已经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了一份4年期的续约合同。

随后,《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特在推特透露,热火和约翰逊达成的是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詹姆斯-约翰逊与热火队签了一份1年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约翰逊在热火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2.8分、4.9个篮板和3.6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热火队就表示他们将努力续约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维特斯和约翰逊。

昨天,热火与维特斯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詹姆斯-约翰逊也已经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了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但需要指出的是,为了续约詹姆斯-约翰逊,热火队必须腾出薪金空间。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热火和小牛已经接近达成了一笔交易,热火将约什-麦克罗伯茨和1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小牛,并换来年轻中锋A.J。-哈蒙斯。这笔交易若达成,热火队的薪金空间能达到1100万美元,从而让他们能续约詹姆斯-约翰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