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的UFO将再次起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今年40岁的老将文斯-卡特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已经40岁高龄,但是卡特依然不服老,上赛季还没有结束,他就明确表示希望再打一、两个赛季。

上赛季,卡特在灰熊队打了73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3.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7.8%。

今年夏天,卡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卡特曾表示他愿意加盟勇士并争夺总冠军。但是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勇士队在锋线位置上先后签下了卡斯比和尼克-杨,接下来他们还将努力续约帕楚里亚。即便勇士队有意卡特,他们也没有薪金空间。

最终,卡特与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处于重建期的国王队在今年夏天表现得十分活跃,他们已经签了乔治-希尔和扎克-兰多夫。

随着卡特与国王队达成1年合同,他即将迎来自己的第20个NBA赛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