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3000万!威少最忠心护卫续约 为何要少签1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爆料届的权威Woj通过推特宣布: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与己队自由球员安德烈-罗伯森达成一致,双方将会在“冻结期”结束后续签一份为期三年总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Woj随后又进行了补充,称:相比续约四年,罗伯森本人更倾向于先签三年。本赛季他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角色球员,因此也就有了更足的底气。

《今日美国》头牌记者萨姆-阿米科也在随后补充报道:这份合同中不包含任何球员或者球队选项。

罗伯森2013年首轮第26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随即被交易给了雷霆。四年新秀合同期内,他的表现逐年进步,本赛季作为球队先发小前锋,场均可以贡献6.6分5.1个篮板1.2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虽然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4.5%,但出色的防守仍然让他成为了雷霆侧翼不可或缺的力量。

雷霆在前不久刚刚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新赛季,罗伯森有望和“泡椒”共同担纲锋线。两名球员都有足够的身高和臂展来客串四号位,因此彼此间的协作应该不成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完成这笔签约之后,雷霆薪金册上下赛季的保障性合同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线约400万美元,而他们的阵容当中还有一些空缺的席位需要填补。所以接下来,雷霆会否设法规避奢侈税,以及究竟怎样去做,也令人关注。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