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官方晒周琦训练视频 最早明天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各支球队最早将会在明天早上给拿到新合同的球员完成签约。其中中国球员周琦也将有机会在明天领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份NBA合同,而且火箭队官方Ins晒出了周琦与其他队友一同训练的照片。

火箭队今年夏天接连引援,他们将会在明天开始给PJ-塔克和周琦办理签约手续,两人都会领到来自火箭队的新合同。塔克与火箭达成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3200万的合同。据悉,周琦拿到的是4年的合同,第四年为球队选项。

火箭队官方Instagram今天更新了内容,晒出了一组球队训练的照片。根据介绍,这些球队都是在为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做准备。其中周琦也在其中,并且与队友做着有球对抗训练。

火箭官方晒周琦最新训练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周琦在训练中比较认真,在防守中他的眼神十分坚定,体现出他想要为火箭队做出贡献的决心。而且在训练中,周琦和队友相互击掌的照片也被拍下,可以看出他和队友们已经形成了默契,彼此之间磨合不错。

周琦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将会决定他在球队的位置,如果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打出高水平,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相信火箭管理层一定会给周琦更多表现的机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