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月底跟哈登重新签约 1条款让他拿1.68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计划在本月下旬与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的詹姆斯-哈登续约一份新合同。

指定老将条款(designated veteran player rule)是新劳资协议里的一项条款,在指定老将条款下,拥有征战NBA7-9年经验的球员可以得到工资帽30-35%的顶薪,而根据之前的劳资协议,他们最多可以得到工资帽30%的顶薪。

今年夏天,库里、哈登、威少和沃尔都符合“指定老将条款”。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计划在本月下旬与哈登续约一份新合同。

其实在上月中旬的时候,据有消息称火箭队打算在今年夏天为詹姆斯-哈登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

哈登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全票进入最佳一阵的球员,这使得他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4年总价1.68亿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哈登与火箭队重签了一份合同,这份合同让他在火箭队至少待到2018-19赛季。

消息人士还指出,哈登与火箭队的具体续约时间将根据哈登的休赛期日程安排来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