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5200万!这大腿重回老东家 湖人尼克斯陪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据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今夏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与迈阿密热火队接近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总额为4年5200万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沃神就在推特上透露维特斯即将做出最后的决定,他将在尼克斯、湖人和热火这三支球队里做出选择。

自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维特斯已经和上述提到的这三支球队进行过会面。

上赛季,维特斯在热火队的表现很不错,他场均得到15.8分、4.3次助攻和3.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9.5%。

对于那些需要外线得分手的球队来说,维特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热火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追到戈登-海沃德,加上维特斯上赛季表现出色,所以他将成为热火的主要目标;

对尼克斯和湖人来说,他们在侧翼位置上也都需要补充得分手。

最终,维特斯决定继续留在热火队,并且接近与热火队达成一份协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