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三方交易获18+5神将 3年6500万合同值不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沃神报道,快船队已经和掘金队、老鹰队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达尼罗-加里纳利将前往快船队并得到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这笔交易,达尼罗-加里纳利前往快船,东部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前往掘金,而老鹰将得到贾马尔-克劳福德、戴蒙得-斯通和一个2018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来自于火箭)。

另外,掘金队在这笔交易中还得到了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达尼罗-加里纳利和保罗-米尔萨普都是先签后换被交易走的。与此同时,这笔交易确保老鹰队没有白白失去米尔萨普。

一个2018年的受保护的选秀权成为了老鹰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最大回报。

达尼罗-加里纳利是一位全面的前锋,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2分和5.2个篮板,外加2.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

另外,37岁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无意为老鹰队打球,外界普遍预计他的合同将会被买断并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克劳福德和湖人互有好感,而勇士也对他有兴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