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王牌悍匪3年1640万赴俄城 6+5他堵死1道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达成了一份3年1640万美元的合同。

过去四年,帕特森一直在猛龙队效力。上赛季,他打了65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和4.5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7.2%。

由于猛龙队在今年夏天用3年1亿美元和3年6500万美元留住了凯尔-洛瑞和伊巴卡,所以他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留帕特森。或者说,猛龙队本来也不打算留帕特森。

在这种情况下,雷霆队出手,并与帕特森达成了一份3年1640万美元的合同。

前两天,雷霆的自由球员大前锋吉布森与森林狼签约,帕特森的到来能够补充雷霆的前场阵容深度以及外线投篮,而且这份合同很划算。

从雷霆和帕特森达成合同,我们或许可以认为雷霆已经放弃争夺鲁迪-盖伊。毕竟随着热火没有争到戈登-海沃德,他们将全力争夺盖伊。尽管有消息称盖伊本人倾向于加盟雷霆,但是雷霆可能无法给出让盖伊满意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