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1年合同签29岁前火箭神射 小阵容又1利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沃神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前锋卡斯比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今日美国》就有报道称金州勇士队已经开始和自由球员前锋卡斯比进行接触,并有意邀请他加盟。

随着勇士队已经锁定住了核心阵容,他们的下一步计划就是补充板凳席。近日有消息称,勇士队有意尼克-杨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并希望加强侧翼深度。

与此同时,勇士队同样希望补强前场的阵容深度。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勇士队已经开始和自由球员前锋卡斯比进行接触和讨论合同。

今年29岁的卡斯比是一位能拉开空间的前锋,他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国王、骑士、火箭、鹈鹕和森林狼。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卡斯比被涉及到考辛斯的那笔交易,并被换到鹈鹕。但是仅仅代表鹈鹕打了1场比赛,卡斯比就因伤被裁掉。

职业生涯至今,卡斯比场均得到8.2分和4.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6.7%。

据沃神报道,勇士队最终与卡斯比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卡斯比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可以担任德雷蒙德-格林的替补,而且必要的时候也能打三号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