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2年2400万签36岁大黑熊 在此绽放第二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沃神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扎克-兰多夫达成了一份2年2400万的签约合同。

上赛季结束后,兰多夫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曾表示愿意留在灰熊,但灰熊并无足够的意愿和薪金留下他。

最终,36岁的兰多夫与国王达成了一份2年2400万的签约合同。

多年以来,国王在大前锋位置上都缺少一名合格的首发。此番签下兰多夫,预计将作为首发4号位,并培养以考利-斯坦、拉比西埃和帕帕扬尼斯在内的多位年轻内线。

2001年,兰多夫在首轮第19顺位被兰多夫选中。生涯前两个赛季他的发挥并不出色,仅有6.5分和3.5个篮板。但在随后的03-04赛季,他的数据暴涨到20.1分和10.5个篮板。他也因此成为当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

上赛季,虽然兰多夫被放入替补席,但是他的贡献依然很大,场均得到14.1分和8.2个篮板。在灰熊队效力的8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16.8分和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两次入选全明星。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