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6+2控卫2年900万换东家 弟弟薪水是他6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芝加哥论坛报》的K.C-约翰逊报道,芝加哥公牛已和贾斯汀-霍勒迪达成2年9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时隔一年后,霍勒迪竟重返风之城。

据约翰逊发推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公牛和贾斯丁-霍勒迪达成2年9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这一消息最初是由沙姆斯-查拉尼亚率先披露的。在去年,公牛曾在送走科克-辛里奇的交易中得到过霍勒迪。”

2016年2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公牛将辛里奇送至老鹰,换来了霍勒迪。同年6月底,公牛又将他和德里克-罗斯打包送到尼克斯,换来何塞-卡尔德隆、罗宾-洛佩斯和杰里安-格兰特等。

当时霍勒迪在公牛出战27场,先发4场,场均出战18.9分钟,得到6.5分2.3个篮板1.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3.3%)比投篮命中率(41.3%)还高。如今一年过去了,28岁的霍勒迪又重新携手公牛。

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尼克斯从未向霍勒迪开出过有竞争力的报价。

贾斯丁-霍勒迪和朱-霍勒迪是兄弟俩。今夏鹈鹕和朱-霍勒迪达成5年1.2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而贾斯丁的新合同总额,竟然只大概相当于弟弟新合同年薪(2520万)的1/3,难怪媒体感慨:“都是一个娘生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