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3年1亿留31岁全明星主控 保核心豪赌三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与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达成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与此同时,洛瑞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家》的文章,并宣布自己留在了猛龙队。

今年夏天,31岁的洛瑞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森林狼和76人。但是就在上周末,森林狼交易掉里奇-卢比奥,并签下了昔日老鹰的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76人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状元控卫富尔兹,而且还花大价钱签了雷迪克,基本上也退出了对洛瑞的争夺。

上赛季,洛瑞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进攻表现,他场均得到22.4分,外加4.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2%,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对猛龙队管理层来说,续约洛瑞是今夏他们的首要任务。

就在今天,猛龙队还与伊巴卡续约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自此,猛龙队保留住了核心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和伊巴卡的合同都将在2020年到期,而德罗赞可以在2020年夏天跳出合同。也就是说,猛龙队赌的就是这套核心阵容能否在未来三年内取得突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