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2年2800万签铁血大前 季后赛已经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和自由球员大前锋塔基-吉布森达成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继吉米-巴特勒之后,又一位昔日在汤姆-希伯杜手下打过球的公牛队旧将加盟森林狼。

自从2009年进入NBA开始,吉布森在公牛队效力了长达8年时间,而且经历了整个希伯杜时代。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吉布森被交易到雷霆队。此后,他代表雷霆队打了23场比赛,其中16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9分和4.5个篮板。

今天,吉布森与森林狼达成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据说没有任何选项。

吉布森不仅是希伯杜喜欢的旧将,而且他是这支年轻森林狼队需要的球员。虽然森林狼的内线拥有唐斯和迪恩这两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需要吉布森的经验和韧性,尤其是在防守端。

随着森林狼与吉布森达成了这份合同,那就意味着森林狼已经彻底放弃了对保罗-米尔萨普的争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