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9000万!米神西游加盟掘金 东部又少1全明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今年夏天刚刚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米尔萨普已经与丹佛掘金达成一份为期3年价值为9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合同的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米尔萨普上赛季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交易截止日前他一度被球队摆上货架公开兜售,但米神在全明星之后的发挥让管理层有些吃惊,最终还是将其留在对内。但是这一举动让米尔萨普有些失落,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主动与多支球队联系,最终没有选择与东家老鹰队续约。

米尔萨普与掘金的签约让很多追逐他的球队倍感失望,休斯顿火箭队一直希望通过招揽米神来增添球队内线的实力,无奈功亏一篑。如今掘金队成功签下米尔萨普,意味着加里纳利很可能成为他们下一步放弃的对象。

米尔萨普上个赛季场均能够为老鹰队贡献18.1分7.8个篮板3.6次助攻和1.3次抢断,如今东部又一位全明星球员前往西部,下个赛季西强东弱的趋势越加明显。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