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年5200万!西部第四续澳洲大炮 用他留住当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沃神报道,犹他爵士队已经和澳大利亚前锋、今夏受限自由球员乔-英格尔斯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9岁的英格尔斯是2009年的落选新秀。2014年,他正式登陆NBA,并加盟爵士队。

上赛季常规赛,英格尔斯代表爵士队打满82场比赛,场均出场24.1分钟,得到7.1分、3.2个篮板和2.7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季后赛中,英格尔斯表现也很不错,场均得到6.5分和3.3次助攻。

此前有消息称,魔术队对英格尔斯很感兴趣,预计会给他开出一份总价6000万美元的报价。

但最终,爵士队成功锁定住了乔-英格尔斯,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沃神在推特上指出,续约英格尔斯对爵士队还有一个利好,因为英格尔斯是爵士队里与戈登-海沃德关系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俩拥有同一个经纪人。

海沃德是今夏非受限自由球员,而爵士在今夏的头号任务就是续约他。

(罗森)

加载中...